close
身為設計,立下一個目標
 
每年都要用心整理作品集(握拳~
 
 
面試筆記※10/29
 
NO.1
面試官是業務主管
第一間主要領域 平面設計(化妝品雜誌稿)包裝等等 branding
客戶都是偏知名企業,客戶群也很多
有化妝品、知名飲品,包裝設計都是市面上實體通路會看到的
現階段公司找的人會想培育
聊完作品談到福利制度部分
上班時間9:30~18:30
中午休息12:30~13:30,平時不會有加班情況
有三節、年終一個月,獎金則額外依個人表現調整,滿一年7天特休
平常會議是業務會有固定討論專案分配,設計不太開會
週五會有輕鬆的早會分享,也可以討論工作上的問題
 這點真是比現在公司好太多了(誤
目前設計部共有6人,加上業務部大概十幾位吧,籌備分公司中
交通上捷運站走五分鐘內會到
在大樓的公司 空間還算寬敞
 
PS:本來說有複試,怕我還要北上浪費錢,本來想立刻找人複試
但沒人在就算了orz
隔天打電話詢問錄取詳情,主管在我面試離開後
下午就拿了我自製的履歷dm給總監看過 
隨即錄取....
還好做好輸出還是有用處的!感動
 
直到11點多回家收信(下午4點多的信)才得知這件事
真的shock~效率有夠快
很好奇總監是什麼樣的人..
 
 
NO.2
面試官是設計總監
第二間公司領域為Branding 、UI介面設計、網頁
環境比較住家,但氣氛算滿歡樂
偏國外型態
上班時間9:30~18:30
因為是抱著好奇心態去
發現還是適合原本的領域orz
福利就沒有問太多...主要討論工作內容,
也是平常不太開會,除非業務發案之類
領域上的差異性與現任工作細節
要求設計思考邏輯要好、會想培育人才 
和總監聊了很久..不過她一說
我的設計風格 很平衡 不會有太濃重的色彩在作品上出現
說因為我還年輕才會提點很多XD
 
也是,我的作品都盡可能留白
偏女性...可能是現在專案都是這類型
才發現自己還是最喜歡 包裝、插畫
UI需要的邏輯,現階段設計思考我都還是偏向感性與美感
 
雖然早出晚歸滿累的
今年面試兩間都是滿好的經驗: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ke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